千岛

摄影与鲜花饼爱好者
我是那棵乔木,撑起整片森林。
放存货的公众号castle_sud

长尾巴咯


早上开始陆续收到亲朋好友们的祝福


不过今天还是平平淡淡的一天啦,

晚上还是加了会儿班,看我多敬业


觉得好像还是得来点仪式感,

于是,加班时订了个外卖小蛋糕

看起来好像丑了点,不过味道还不错~


老爹老妈晚上发来视频,

平常不擅长表达的两位,

还给我唱了生日歌,好难得呀 ~


许了一个愿望,希望能够实现吧


最后,平平安安的一天

27岁啦,要早日成为能独当一面的人,

让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们都能安心 ~
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千岛 | Powered by LOFTER